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8个月快乐=)

今天是什么日子呢??? 嘿嘿=)

就是当当当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+入E.A.S.Y 8个月拉喂^^

很快哦~但我觉得不快,我们认识没有一年,但我们也蛮料解的~[我觉得拉]

先说我老公吧~


我老公=)她人美吧~[他不喜欢人家说她美丽之类的XDD]



这张超不像他的说~~

他性格就很坚强,很喜欢讲故~
她最喜欢做的事应该是打机吧~读书不用预他的XDD


接下来就是大女儿~




他人很美的,也很可爱~拍照最爱嘟嘟嘴,伸舌头XP




她笑得也很甜美吧^^


她的性格,爱哭,但他很厉害读书的~我很羡慕她的=(
她爱吃辣,lolipop....
他很可爱的,每次去吃东西他都不要吃,但mia眼睛大大看着她的时候,她就会乖乖的吃~
不愧是他老公XD



轮到小女儿了~




我要她的眼睛,他眼睛很大很美~羡慕哝><
笑容也很美=)




她很可爱对吧=)


姐妹们,你们答应我叫我roller的丫~我知道我笨^^

秀丽,你答应我留长头发给我看得阿~~

还有答应过以后搬出去一起住的阿~

答应我的事要做到得阿!不然我不睬你们的阿~XD

开玩笑拉=)



E.A.S.Y

我爱你们~友谊永固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