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哈哈,我又来更新我的部咯格啦!!!
30.7.2010 (星期五)
今天我放学在学校打篮球,很好玩叻!!!第一次在学校打篮球打到将晚,还有和很多男生一起打,有liew boon ,tan ,leon ,miya,hui ying,li hao,wo,总之from1-from5都有啦!而且我们还一边淋雨一边打球~~厉害吗?hehe...最衰秀丽没在,没得玩。因为他懒惰不要来~~你知道吗?这是我第一次打篮球叻~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他,不要想y哦!我讲的是(篮球)~~哈哈!后天就是秀丽的生日,我想去,但又怕爸爸不给!!唉!几巧我,秀丽,和我的老公都是8月的哦!最衰米亚是9月的!!!!明天在问爸爸,最好可以去啦!!好啦!今天更新到这里!88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