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我又来更新咯!!!!!!

27.7.2010 星期二
今天没有去读书,因为姨丈去世了,妈妈要回怡保!没人照顾弟妹,所以就没去读咯!!!一切事情skip掉~

28.7.2010 星期三
今天,也是没有去学校的一天,不是因为我懒,是因为我累,所以没去咯!!加上我不想去学校见到那个国语老师,因为他每天都叫人去扫地,我们班的地上又将*干净*几百年没有扫过将~~在和Leon(米亚的bf)msn时,我问他听说我们又要跳舞,他说是,当时的我是很开心的!~~因为可以和我的老婆们一起练舞啦!嘻嘻~~可以一起去7eleven捣蛋,哈哈!!

29.7.2010 星期四
哈哈,今天当然一定要去学校啦!因为有上kh,如果不去的话,会被那个老师杀掉的,*恶鸡拉*来的~~呵呵!今天被一位口臭的人烦,那些印度人坐过来而已吗,他就在那边*ngam*他老母哦!!!!!有问题吗?(米亚一定知道我在讲着谁的,因为他也是很讨厌他的)哈哈!!!!!!在学校没有事情发生!!!!!家里更加没有,只是很闷罢了!!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