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换了照片 !!=)

有没有发觉到我的bloG 换了照片 !!?

以前是e.a.s.y .....

现在我把他换成我和老公的照吧了 ^^

因为.....我也不懂原因
xDD

顺其自然呗 !!=]]

‘别人笑我太自恋 ,我笑他人没人恋’<<超爱这句 !!!

muahahaha xPPPP

最近都很懒上来更新,随便更新下我的东西就88 了 =】】

如果发现我不开心时,只要有rocky 我就已经满足了 =))

Rocky i can't leave u 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