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TMD白痴!!!!!!

今天和老公去cc出来时被一个他妈的超级无敌发鸡盲的废材撞过来,我立刻跌在地上!!!

o0o,撞到我SORRY没有一声,就走人~TMD 痛到我立刻躺在老公的肩旁=(((

我的左手very pain啊!!!!!!!!!!!!!!

幸好有老公帮我按摩=)谢谢^^

到了foodcout还是有点痛,但妈妈在那里,没办法咯~就忍咯~~

然后我说我去别的地方坐,因为真的很痛!!整个手没有力了=(((

差没哭出来罢了,很拍谢的XDDD

我祝那个盲人电话被人抢~走路走走下P0kAi

FUC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